07/02/2010

好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再一次多謝好友的縱容,賞面一起共進晚膳,享用了前前後後共七枝美酒。雖不是甚麼名貴上品,但希望大家都覺得一起度過的時刻,才是最重要和最珍貴的(或這跟我的’專業’有點相違,但相信酒的精髓是在於大家享受的時光,而非學術或理智地去品評那枝酒...)

真的是「好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實在這個星期遇上的衝擊、情緒問題、生計問題、仕途問題、感情瓜葛等等,不容易處理,坦白的,事實上,我亦未找到一個十全十美的解決方案。然而,在那樣多個人的負面思緒中,多得好友奉陪,大家一起嘻嘻哈哈,不談各樣的煩惱,只有說有笑,那樣已經是最好的抒懷之法。

同時,因為大家的相聚溝通和交流,和有酒精的陪伴,大家這個晚上,回家後,都可以睡一覺好的。

又因為這個晚上,多謝大家給我的INSIGHT,我會繼續努力下去,向目標進發,更要做好自己,為自己,為朋友,為搼我的每位好友,和為我將來的路......

在此,亦祝福這個晚上一起狂歡和發癲的好友們,事事順利,新年到來,一切安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當然,亦祝願每一位只在FACEBOOK 相遇的,又或是良久未見的... ... 總之,所有人,萬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