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0

提神醒腦(別注版)

提神醒腦(別注版)。我愛'Hoegaarden' 多過'Keep walking'.


前天上載新的「提神醒腦」Profile Pic的時候,還是有點浮,很久沒那樣子的豪情暢飲。實要多謝好友們「奉陪到底」。

上載照片之時,我在想為相片寫甚麼的CAPTION好呢?沒多想,就寫了那句「提神醒腦」。實在,寫的時候,不是在想相中所見的酒精,而在想起跟好友們相聚的時光,還有當好友們在享受那音樂之時,我腦海裡停不了的思緒讓我寫下了好幾頁紙的文字。

就這樣,我說是「提神醒腦」呢!

酒,是我生活的必需品,也是我的精神食糧呀~!

後記:不過,當然我只是一個普通人,酒精的確會為我帶來'aftermath'。那個晚上所寫下的一字一句,要先再編輯,才可刊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