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10

承蒙厚愛, 感激千萬分

這個星期,有緣再跟多年沒見的舊朋友相聚,又跟相識不久的朋友會面,亦遇上新的朋友。言談酒聚間,感受良多。

聽到很多的聲音,讀到一字一句的留言,有的令人想落淚,有的令人大笑不已。
想哭非因傷感,而是因為觸動,是感謝。

感謝別人的體諒和關顧;
感謝別人無私的賜教;
感謝別人讓我學會了的教訓;
感謝別人的分享,並視我為他們的聆聽者;
感謝別人在我感到迷惑和困擾之時,送來的問候和祝福;
感謝別人的幫助... ...

也許太多的感謝要說,說不完。
總之,衷心多謝每一位。

後記:以上文字,似是感觸萬分。不用擔心,不用多想。只是有感一直以來,我沒正正式式說過句「多謝」。今天放開了很多曾經背負著的甚麼,實該說句「承蒙厚愛, 感激千萬分。」同時,我要作出承諾,以後要更加努力,堅持信念,以答謝各位的厚愛。若依然有所不足,請多多包涵,並請提點賜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