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0

酒的一個晚上

前奏:雖然真的很睏,但還是先把腦海所想記下,怕明早起來,一切化為烏有。

***
好一個晚上。

多得好友款待,能夠繼續我那「不用多想,只管吃喝」的旅遊餘震。
相信好友們也感應得到,我的「JET LAG」問題非常嚴重。

基本上,我於晚上九時許,
就開始「放蚊」,直至凌晨一點多,還是那樣。

找不到一個原因,何以事情會演變到那個地步,
只是事實如是,我也沒得否認。
這趟澳洲之旅像是改變了我。

卑利街的好友問我是否有豔遇,
同時其他的朋友也相繼問我是否出了點亂子。
實在,我不太清楚怎樣回應。
甚麼也沒有,既沒有豔遇,亦沒出了甚麼亂子,
只是忽然對人生有著另一點看法而已。

這一個晚上,又回到那親切的地方,
再次走到那我認為是特別高的天空下,
感覺依然如是。
還是覺得人生苦短,
到底平日生活的營營役役,
為了甚麼呢?

說到底,是真的因為那澳洲之旅,
而我作出了改變。
還是那旅程讓我有機會再次問一下自己,
其實想過怎樣的生活!?

品嚐了那些白酒和TEQUILA,
我只想起那句「人生得意須盡歡」。
謹此多謝好友們的相伴,
讓我可以嘗試回到往日的世界。

不過,我看還要好一段時間,
才能完全「康復」。

也許好友的自家製意大利飯,
又或是美酒一頓,好友的甜品宴,
可以帶我回到自身屬於的世界。

現在,只可以等,
同時繼續好好享受美酒佳餚帶來的樂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