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0

心有千千結。

今日再一次發現,心有千千結。到底如何解開那些結,又或者需否解開那些結,似乎是一個謎。也許,解開不解開,其實根本不重要?

從來沒曾想過原來心有那樣多的結。直至某天跟好友交談,說酒談走,談字說畫,那才發現自己心裡有那樣多的「情意結」。不知是否多得有點過份,只是我猜那些結,比終日沉迷玩樂的結,來得較為有意義。至少,這一堆一堆的結,讓我感到生活充實,亦使在不知不覺間,把那些結變成了生活的一部份,也融入了工作當中,驅趕著我為工作而努力,為興趣而發奮。

想因為有著這些結,我沒有放棄自己選擇的路,同時,因為選擇了,我有著停不了的源動力,去追去尋找。

似乎,結-還是不解好了。由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