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10

隨心寫(續):微塵看世界

今年四月到過澳洲一趟,任務完成以後,決意要稍作休息。為了得到真正的休息,我到了坎培拉。不少人都以為這是個悶得很的地方,沒得購物,沒甚麼好玩。真的,要是朋友要這些的話,我建議真的不要去。不過,另一邊廂,我在這裡的幾天,得到了真正休息的時刻,我更看到有如水彩畫一樣的風景。


同時,我亦領略到,不一定要大灑金錢才能得到所謂最好的最美的。正正就是因為坎培拉不是旅遊熱點,物價沒旅遊區那般高,然而,我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比旅遊區的更美,我還可以靜靜地看日落。(註:上面的風景照,就是從以下相片裡的那個塔頂看出去的風景。另,風景照中的相機不是我的,是在那兒巧遇當地頗有名氣的攝影師,他在拍以「坎培拉的色彩」為題的相集。又,日落照中的人不是我,只是湊巧遇上她在看日落,我靜悄悄拍了這張相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