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2010

你的過去,我的今天。

那天晚上,你帶我到伴著你成長的校園。你告訴我校園生活的點點,又帶我走過附近的路,還有公園和球場。我從來沒去過那附近,走著走著,忽然覺得自己走進了一個新的世界,周遭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新奇有趣。

新的世界,包括你的世界;我感到有興趣的,還有你的過去。

沒有過去,沒有今天的你。我想知道關於你的過去,其實是想知道今天的你,到底過得怎樣。有感我們每一個人暗地裡都被記憶牽著走。雖然那不會拖垮我們今天的生活,亦不一定會使我們沉溺於記憶當中,但我們會從記憶裡學習,讓自己進步,活更好的明天。

不知道會與你度過多少個明天,不過,我肯定能一起走過今天,已經很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