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10

致好友的話(五)

多謝你。
是你讓我體會到甚麼是釋懷,
同時,讓我再次確認了自己的方向。

上次留言給你,只不過一個多星期以前的事,
但這一個星期跟你談了好幾回,
從對話當中,
我有不少新發現。

我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可以放低過去的,
我發現甚麼是釋懷,甚麼是平靜的心境。
也因為有你這好友,我發現自己有甚麼不足,
是大家可以無所不談,
沒有那些寒暄或阿諛奉承,
於是我們可以分享的是好與壞,強與弱。
亦因此,我更加肯定自己要走的方向:
不是只向著我想的地方走,
或只談理想,只顧個人的未來與成就,
而是好好為我愛的人走,
包括家人、朋友和支持自己的每一位。

最後,我更發現自己要學習的,
還有如何去愛,
和如何去照顧我愛的人。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的,
但我肯定能在路途中,
遇上你這位好友,我是幸運的,
也是幸福的。

祝君安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