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2010

致好友的話(六)

認識你至今,沒多久的時間,
相比那幾位相識數十年,
今天依然是好友,又會經常見面交談的,
說實在,和你相識交往的時間算是甚麼?

不過,我倒覺得跟你交談的時間
和大家對話的內容,
總帶給我說不出來的動容。

我相信,
令人為之動容的是那份真誠。

我相信,
真誠的背後,
存在著信任、連理心和發自心底的關懷,
更有包容和體諒,還有祝福。

要是你遇上高興事,
我會為你感到雀躍萬分,
亦希望給你一個擁抱,
恭賀你,並祝福你。

若你遇上疑難,
又或是內心的一點忐忑,
作為你的好友,
對不起,我沒法跟你一起挑起那擔子,
我能夠做的,
就只是在你的旁邊,
聆聽你的聲音,為你打氣,
路,還是要你自己走下去。

不過,我還是想給你一個擁抱,
好讓你感受到有人與你同行,
並且會好好支持你。

祝君安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