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11

致好友的話(八)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多謝你給了我那幸福的感覺。

我沒有別人眼中所謂最好的最貴的,
身家財富沒有幾多,
未喝過世上最美的酒,
沒有價值連城的酒藏,
亦沒有別人想像中那些「幸福女人」的元素,
未見那位好夫君,也未見是位賢妻良母,
但我覺得自己幸福。

有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就是因為我覺得有好友在身邊,
有位好知己,已無憾,是幸福的。

我知道遇上了難題,
最後還是要自己來承擔,
正如前文已經說過了,
你有所憂有所慮的時候,
其實我只能成為你的聆聽者,
對不起,我幫不了你去解除那一個警號,
當問題發生在我的身上,
情況亦然。

不過,就是你的一句,
說要送上能量,其實就已足夠。

也因為你的那一句話,
我知道自己為甚要堅持,
為甚要撐下去,繼續我的執著,
還有相信我會達成夢想,
亦相信新思維定會有天變成我的成功之始。

也因為你的那一句話,
我知道自己可以跑得更遠,
走得更快,
是你給了我那力氣。

也因為你的那一句話,
我知道雖然自己幫不了身邊其他好友
解決他們生活上的種種問題,
但我可以做的是繼續堅持,
做個開心快活人,
給各位送上祝福,送上我的力氣,
送上我的酒,
並盡我所能,送上我的新思維,
好讓各好友也得到那份能量,
一直好好走下去。

慶幸你在我的生命軌跡上走過,
若有緣於我的餘生
也有你在我身邊一起走的話,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把你給我的能量
轉化成更大的動力,
並且散發開去,送給你和我身邊的每一位。

然而,若有天,大家竟不知因何成了陌路人,
我也希望你知道,
你的生命裡,你的世界以外,
有著那一位陌路同途的人,
與你一起走著,走著。

祝君安好。
----------

2 comments:

  1. 相信你的好友是會明白的, 他是最幸福的!

    ReplyDelete
  2. 多謝Anonymous。相信你也是幸福的,祝安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