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11

十五天。

2011年只過了十五天,我有感這年已過了一半。短短的十五天,我好像走到了另一個世界,再回來一樣。在那一個世界,甚麼都是新奇的。

沒想過的;沒見過的;沒遇到過的;沒體驗過的。

慶幸自己還有那一顆心和思維空間去闖,去嘗試;亦感激沿途的家人朋友和密友的支持及體諒,不計較我經常忽發奇想,若有所思。

實在,我沒有真的到過另一個世界。只是,我真的在過去的十五天裡,作了不少新嘗試和得到了不少新體驗:
* 到紅館欣賞劉華演唱會。
* 到維園現場欣賞網球賽事。
* 葡萄酒課程開班,加插了新內容,力求進步,希望為學生帶來更貼心的體驗。
* 未來數月,還有其他的葡萄酒課程,即將開課。
* 到網球場POKE & SWING。
* 在某食肆遇上大蜈蚣/百足(抱歉,對這類生物不大認識,總之是多足的一條蟲)。
* 我竟然排隊等位,為的是一碗拉麵。
* 又因為那一碗拉麵,我竟想到日本去,吃拉麵和浸温泉。
* 「暗中品酒」將有新一輪活動內容,更有趣,更創新。
* 應邀作了科大的一個訪問,再次確認未來方向。
* 換了新髮型,十幾年來也沒有過那樣短髮的形象。

十五天。短短的十五天。還有三百五十天。要繼續好好過,充實過日子和活在當下之餘,亦要為未來好好籌算一下,為的是我身邊的人和那無悔今生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