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11

夕陽無限好。

這是2011年1月21日,香港的夕陽。


***
整個星期都沉浸在工作中。沒完沒了的,有一堆是趕「死線」的;又把三個晚上送了給我的學生和分享酒學的聚會;亦要為其怹公務忙著;更要為未來日子的酒宴活動和教學作準備。結果,每天只睡了數個小時。

慶幸的是,我在百忙之中,還明白到要找丁點時間休息一下,跟各好友相聚閒談或酒聚。

星期五,錯過了中午酒聚,要趕那些「死線」嘛!趕完了,另一好友無端跟我說提早收工,於是當魔鬼遇上魔鬼,我們決定要到魔鬼園走一趟。

最終,走進了魔鬼園,遇上了那無限好的夕陽。

夕陽,確實容易讓人醉倒,是因為夕陽所惹來的心情與思緒,是完了,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想像空間是那般無窮無盡。跟好友在夕陽前的談天說地,更讓我覺得人生幾何,只要我努力向前,有盡我所能去為我所愛,我知愛我的定能明白,能感受得到。相信同樣的,亦會發生在好友身上。另外,更重要的是,當我們正在欣賞夕陽下的那一刻,我們能暫時放下其他所有,享受那一刻。

後記:致好友-愛你的,定能明白,並跟你一起走。你好好走,並與她一起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