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1

九彩生活

終於往眼鏡店取了新眼鏡。

病了一整個星期,沒心情也沒精力前往眼鏡店。結果,待至星期六的早上,因為要出席科技大學的一個活動,把心一橫,先拿了我的新眼鏡,再出席活動。

到了眼鏡店,店員跟我說廠那一邊送來了多一款新的柄子,所以我可以有五款之多。雖然有兩款是同一色系,但外型有點不同。就這樣,連我家已有的四款顏色,現在我共有九款!

原先心想有八款,已經可以每天轉色,好友更提議可以日與夜有不同的顏色。現在,可以每天不同,還可以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夜晚換上不同的款式。太好了!

看!



故事告訴我,其實失去了原以為是多姿多采的,未必一定是壞事,又或者只值得痛心的。或許前面有更多顏色的等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