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1

若離開是你的選擇

分手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失去了愛,
但當我感到心有戚戚然,
我就知道原來分開才是我真正觸得到愛的時候。

離開,是你的選擇。

我有意見,我不喜歡亦不情願,
但不得不尊重。

那份尊重叫我不可以流淚,
教人明白和體諒。

其實,擁有那一顆心去尊重你的選擇,
就更肯定因為愛,才可以。

***
後記:擱筆後,想起兩首談分手的歌。愛情故事確有不少,就算分手的情節,也有不同的。

如要欣賞以下片段,請先在右面的欄目,暫停音樂。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先是「分手要狠」(吳雨霏):



然後有「好心分手」(盧巧音+王力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