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11

靜夜相會

靜夜,合上眼,眼看不見周遭,
但心聽得見環境的細語,
腦海浮現的,充滿你的影子。

沒有光,沒有太陽,沒有你的身驅,
但你的影子已在不知不覺間
緊貼著我腦裡的所有影像。

即使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感到你的存在。

黑夜誘惑讓人有意無意變得比於白晝時來得放任,
思想能夠飄落於虛空間,空洞得沒了自己。

是你,
是你的影子,
把我抓回來,抱著了我,走不了出去。
因為你的影子存在,
讓我知道自己也存在著。

擁得緊,
留在你的影子下,
結果是不再放任,
拒絕了黑夜的誘惑,
讓自己的靈魂跟你的影子
在靜夜相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