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11

[兒童不宜] 認真做愛。

**以下內容[兒童不宜]**

前言:我在FACEBOOK留言說「唔認真,寧不做;決定要做,就要認真~!」。我在想這個晚上做飯做甚麼,配甚麼酒,熱情的好友以「做愛」二字回應。結果,我想或許該以「認真做愛」為題,寫點甚麼。

***
實在,我不知該寫點甚麼,也不知自己想寫點甚麼。我不認為自己能把這樣的話題投影於自己的文筆下,即使我對「認真做愛」四個字有點遐思,總覺寫不出字來。

然後,我想起多年前遇見的一幅畫:


或許,認真做愛,就是熱情地去擁著、抱著、吻著,並緊貼著對方,連成一體於那無邊無際的空間漫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