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11

如果我們將成為過去

走在街上,路過熟悉的景物,有點似曾相識,
但記不起何時走過,跟誰走過。

我只知道這一刻,跟你走著。

不過,
當我們在同一路上走著的時候,
我竟不期然在想,
如果我們將成為過去,
那麼大家會怎樣再繼續走下去,
我又會否有天回頭看,
忘記了曾跟你走過這段路?

有點傻的問題吧?

或許,
愛情就是讓人做點傻事的藉口。

如果我們將成為過去,
而我真的有天記不起你,
再記不起我們一起所走過的路,
無論是因為記憶有限,所以遺忘了,
抑或是因為我選擇了要忘記,
我可以肯定的是,
在將來的那一天回頭再看,
路已不再一樣。

後面走過了的,因為你跟我走著,那跟前面的很不樣;
前面的,又因為你不在,也變得不一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