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1

昨夜的夢一場

不用等假期後,我已忽然興起,想先留幾句。

***
失眠了好些日子,昨晚竟然好好的好然入睡,還發了一個夢。

夢裡,我走進了一個山洞。黑漆漆的,看不見前路,也看不見四周的一切,只見很遠處有點光。向著光,我走著走著...... 

就是那樣,我走著又走著。

不知走了多少路,也不知走到了有多遠的前方。只知一直走,直至,我終於走到了那光源。

很刺眼的光芒,耀眼的光使我不得不合上眼。

當我再次睜開眼,看一看,前面的景象有如仙境,原來我在山上。(或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前天在說想到丹霞山,這晚竟夢見自己在山上!)

在山上看開去,好像騰雲駕霧一樣,看不見遠處有甚麼......

然後,我聽見拍翼的聲音。接著,眼前有件龐然大物飛過,是會飛的恐龍,又或者是飛龍吧!(明顯地,又是另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結果,早前還不是提著想買恐龍玩具嗎?還有想念著那波蘭城堡的飛龍!)

跟著,不知怎的,我竟坐上了他的背上飛出去了......

始終是夢一場,我也不知道之後所夢見的了。是醒了,還是再回想不起,分不清。

好一場怪怪的夢。

實在,這幾個月來所發的夢,似是有點關連的,卻又好像沒意思的。

或許,遲些有點空閒時間,可以看看解夢的文字,找點端倪,那些夢是怎麼的意思。又或者若有人猜得著,請告訴我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