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11

你的傻女人|我的蠢男人

前文在寫蠢男人與傻女人。

當我說著男人是蠢的同時,我跟你說過好幾遍:你是狡猾的。然而,你的反應跟我對別人說我聰明的回應一樣:否認。

事實呢?

我想,你是蠢的,也狡猾;我是傻的,卻也聰明。於是,當蠢的遇上傻的+狡猾遇上聰明的,火花四濺!不過,能讓我跟你走在一起的,並非因為你/我的蠢或傻,又抑或是你/我的狡猾與聰明,而是因為你知我是傻女人,然而並不蠢;我則知你是蠢男人,然而並不傻。

後記:不是有意冒犯,但真的覺得蠢男人/傻女人是天賦予的,是人性的弱點;而蠢女人/傻男人則非天生的,不禁想對號入座的讀者,自己反思一下吧!祝好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