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11

男人是蠢的動物,那女人呢?

不知何解,有天在跟某女性好友在談男人,我說男人都是蠢的。說罷,我在想,那女人呢?

我看,女人都是傻的。

所以,蠢的男人愛女人;傻的女人愛男人。好呀!天生一對啊!

***
男女之間的故事,多的是。寫不完,談不清。其實自少最怕讀愛情小說,大抵只有在文學小說或金庸小說裡讀到關於愛情的點點,總覺得這些情節沒所謂愛情小說一段那樣煽情。

怎知,不讀不看,卻又於人生路上,見證著不少故事的發生和經過。人生就是這樣有趣吧!

我見過聞過的,暫不談,不就說過了麼,寫不完,談不清呀!我倒想回到那「蠢男人與傻女人」的話題。不是要花筆墨去寫男人怎樣的蠢或女人如何的傻,讀者們自有一番見解。反而,我想說,當男人或女人都有「自知之明」,男的好好繼續蠢下去,女的好好傻下去,大家都不自視聰明的話,男人跟女人定能好好一直相愛下去。

後記:多謝曾賞識小妹,又讚小妹聰明的有緣人士,但我每次都否認,表示不認同。原因之一就是,我自知自己是女人,而女人都是傻的,不聰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