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1

記春季大旅行:序

春季大旅行的目的地:澳門。
時間:2011年5月21日-22日。
同行相伴:魔鬼好友們甲乙丙丁(我成了魔鬼戊!?)
主要節目:「HEA」+陳綺貞演唱會+BANYAN TREE SUITE!!

***

多得一眾魔鬼好友引誘,讓我抽離香港的繁務,到澳門走一趟。雖然離港前的一天,眼又發作,紅紅腫腫,加上一大堆工作還未完成,但畢竟未來還有路要走,下個星期又要到美國去做伴娘+洽商生意業務,最後還是決定要先來一個「pre-trip」,閉關小休。

旅程只一天時間,星期六中午離港,星期日早上九時已回到香港來,但行程絕不緊湊,只一個「HEA」字!唯獨是因為星期天實在太早要回港,結果反而欠眠,最終累得很,本來打算回港後要做的事做不成,倒頭大睡了一整天,又可能因為天氣反覆,有點感冒,致我又多了一天休息。或許是天意,也好,多睡一點,休息養身,好讓自己再有精力繼續走!

回到那個與魔鬼同行的「HEA之旅」,其實,雖說好友是魔鬼們,似有點負面思想,不過他們也只不過想我過個真正的週末,休息一下,實要感謝,他們全都是魔鬼天使共同體!!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真真正正的閉關之旅。我連電話也關掉,沒有上網,沒有看電郵,FACEBOOK也沒UPDATE,難得!看我只有這一天才可以...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