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1

她和他的故事

多得好友相邀,成了她的伴娘,還要老遠跑到美國南加州的聖地牙哥,參加她和他的婚禮,確是難忘之行。更加難得的是好友的婚禮順利得很,除了沒有「超時」,還讓人有空檔照相!



因為當伴娘的關係,所以要於席上作簡短的祝辭。婚禮前的那個晚上,寫了一段就睡了,太累了,結果餘下的部份於好友婚禮當天的早上才完稿。怎料,下午的婚禮上,已眼泛淚光,加上其實沒怎睡,夜宴期間的祝辭時間到來,我已有點精神恍惚,最後我也沒跟著手上的稿詞讀出來,只隨口說了幾句,就罷了。

其實,本想於祝辭中帶出的是她和他的故事,想說的是,有緣千里能相會,本身處地球各一端的她和他,遇上後繼而相戀,至今天結婚了,那緣份是一種福氣。望她和他也好好珍惜對方和身邊愛他們的每一位,並好好學習一起走往後的路。

後記:也不知為何,好友的婚禮完了,我竟哭個不停......

2 comments:

  1. 那緣份也包含了他們的努力和為對方的付出:)
    遇到緣分是難得, 能抓得住緣分的更是可遇不可求。
    願你也儘早能遇見和把握你的幸福

    ReplyDelete
  2. 已遇見,遍佈世界各地... 酒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