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2011加州之旅記:序

以前走在旅途上,總會停不了的拍照,為的是要跟分享我的所見,而思緒總會如潮湧,然後隨身帶著的小簿子總會寫著一句又一句的短語,為的是要記下那一刻所見所聞所思,與人分享我所想。

豈料,十一天的南加州之旅來到尾聲之際,我竟發現自己的小簿子沒一句字,只有酒單和酒言,而我更甚麼也不想寫。或許,正如好友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話雖如此,還是要寫點甚麼,好好分享吧!

我的筆記小簿子:


(待續)

1 comment:

  1. i haven't written for a long time either.. maybe it's the age.. sometimes so many things happen i just wanna 陷入沉思 instead of putting them down as wor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