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11

成就夢想

愛情,很多時都會使人的思想在徘徊,他或她在想甚麼,我想他或她為我做點甚麼,他愛我嗎,她明白我嗎,雙方都理解各自的感受嗎。想著想著,有時會令人走進死胡同。

遇過有人覺得另一半在身邊,就等於有安全感,當他或她不在旁的時候,就可能會不期然在想他或她在跟誰一起,是另一個她或他嗎?那其實是沒信心,抑或大家之間沒存在著那連繫和信任?

我不理解。

總覺得兩個人走在一起,要是有緣有份的,自然就會學習如何了解和體諒,亦會學懂欣賞大家,建立那連繫與信任,當生活讓二人未能時時刻刻都在一起的話,兩人定會在某程度上有點默契,讓大家各自去飛,去尋找方向。畢竟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若然大家擁有共同的夢想,向著一模一樣的方向走,那是不可多得的,但有幾多人會有機緣遇上那一位?

要是自己跟那一位都有著不同的夢想,那就等於有人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作出取捨,換取走在一起的機會嗎?曾聽說過一對夫婦,結了婚,也有了孩子。有年,大家因些家庭事發生了點爭辯,女人跟男人說自己為了他放棄了自己當年的夢想。我聽罷,心想,那男人又如何?或許他當年也放棄了某些點點而選擇跟女人走呢!

猜兩個人遇上有著共同的夢想的人,機會不大,若然遇到,那就定要好好珍惜,一起實現夢想;要是兩個人的夢想不同,那也不一定等於有人要放棄夢想,互相支持與鼓勵大家,共同去實現各自的夢想,也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