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11

我们一起去巴黎,好吗?

那天,我告诉好朋友说我又要去巴黎。然后,她说自己也想去,但是她想跟那一个他去巴黎,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去。可是,谁是他?

好朋友的话,认我在想,巴黎是一个什么的地方,到底是因为她的浪漫,还是什么,驱使我的好朋友这么说?其实,我是应该明白那原因的。

我不知道浪漫到底是什么,所以我觉得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是,如果您去过巴黎的话,就会感觉得到在空气里,有一点点耐人寻味的情坏,是每当您抽一口气,就会感受到的。它,不像意大利的热情,看不见,但是,它却像是会在人体里面浮游著的微生物,而且,它只会一直依附著您的身体,还有您的心,永远在一起。

我的好朋友啊,谁是他,其实不打紧,曾经有过一个他,就已经是幸福的。如果,当您知道他(可能)是谁的时候,却又不知道能不能跟他一起去巴黎的时候,那才是另一番滋味在心头。

好朋友啊,您在香港,好好保重。我一个人在巴黎,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