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11

誘惑你

原來回港已兩個星期,第一個星期的JETLAG像是揮之不去;第二個星期,JETLAG已消散,工作回來,工作的精神也回來,工作時間竟回到了南美的時鐘:幾近每個晚上都要工作至凌晨五時(阿根廷時間下午六時)!

心想,難道是我的心還在南美,所以身體跟著南美時鐘在生活?

其實這兩個星期裡,心還是在想如何可以離開,怎能讓我再跑出去。不知不覺間,我發現自己停不了的誘惑你也多出去跑,更要跑遠一點。起初,我想或許是因為自己想離開,又也許有天我會不知走到那裡去,所以我希望你也走出去好了。

那知,今天有些新發現。

整天忙個不停,朝十一至晚十一在工作,只中間小休了一會作點私人事,晚十一後又回到書桌上開工。甫坐下,我就發現誘惑你跑出去,或許我是想...

誘惑你(跟我)跑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