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1

愛情關係。

多謝你:你讓我發現原來愛情的關係可以是這樣的。

***
忽然之間,我發現自己已不知道作為女人,該如何看待愛情。見著身邊的好姊妹和好兄弟,我看見不少關於愛情的,也感受到不少兩性關係之中的微妙,然而,當局者迷,我漸漸失去了對愛情「應該」抱著的態度。

我說的並非懂不懂得如何去愛或怎樣去愛,自己在想的是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到底該抱著的態度和她跟那男人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說真的,跟你一起,我感到有點似是而非。有時,我不知道是否真的跟你有著那愛情的關係,你似是我的好兄弟,摯友,兄長,工作伙伴或身邊為我獻計的一位,而我只是你身邊的其中一位紅顏或知己,當你遇上疑慮或困倦的時候,出現在你眼前送你一個擁抱的人。還有,大家會互相學習,視「投其所好」為「知識交流」。

深知大家沒能預料明天或未來,我們會否依然會像當下這般走著,不過,當我駐足在這一刻的時候,我知道你讓我發現到原來愛情的關係可以是這樣的:除了愛情,還有更多。

後記:我找來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