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11

六公里

星期五的晚上,完成了一場百人夜宴。多得各方籌委的幫忙和支持,更要感謝他們的包容和體諒,當我出走一個月的時候,給我頂替了不少工作。說真的,回來以後至夜宴舉行的三個星期裡,要把所有的零星瑣碎收拾和重整,也非易事,最終能不過不失完成了夜宴,可說是暫時舒了一口氣。

第二天的早上九時左右,我已身在深圳,參加另一組織的活動。下午回港,累透了。最後,晚上十時許就睡著了。一直睡至星期日的早上。

因為上個星期忙得不可開交,沒去練跑,難得星期六的晚上睡得好,星期日又能早點起來,天氣晴朗,實不能待在家中,再埋頭工作,結果練跑去了。

目標:八公里。

還是未能一口氣跑完,跑了四公里,花了三十一分鐘,就要停下來歇一會,才能繼續跑下去。餘下的四公里,是往回跑的,路程一樣,也是花了三十分鐘左右。個多小時完成了八公里,算是一點點進步吧!

記得當我跑了差不多到六公里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只不停的向前跑著,沒氣喘,沒覺倦,就是雙腳像開動了的摩打般,不停在轉動著,我在跑著。

那刻,我感到自己捉到了風的速度,找到了我的跑速,更重要的是,我觸到運動期間那「無雜念」的感覺。未來的日子,至少直至明年九月,定要好好保重和練跑,準備明年九月的波爾多梅鐸馬拉松,於葡萄園之間跑呀跑,吸收靈氣呀!

後記:總覺得運動跟我拉不上關係,雖知要健康身體,運動是那樣重要,然而從來也提不起勁去運動。沒想到驅使我那樣認真去運動,更揚言要跑馬拉松的又是它:酒。想知更多關於梅鐸馬拉松的話,請按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