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1

在心中

大家都不愛說話,似是有不少心事一般,
然而,我知大家是明白的,相知的。

相知的,
或許不是我知你在想甚麼,
又或你知我在想甚麼,
卻是你跟我也明白大家也有自己的空間,
不過,當大家走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是沒有距離的。

有時,所謂距離,
可以是就算二人相對望,
心,還是沒觸動過,
說沒距離嗎?我想那是最遙遠的距離......

寫到這裡,我想起這齣電影:


後記:其實,沒距離的感覺,又豈止於我倆對望之時才浮現!?即使當我不在香港,又或你於某地忙著的時候,我依然感到那零距離的感覺,因為,在我心中,你就算佔了重要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