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012

捍衛。愛

愛哭就哭的文字(女)人,哭過了或多或少會有點後遺症,是哭得成了個哭人,繼而有點歇斯底里的感覺,害得人睡得不好。

花了至少兩個多小時才能止哭入睡,睡著,夢見兒時住的地方,我站在那兒看著房間裡的擺設一件又一件消失......然後,我醒過來了。睡了只四個小時。再睡不了,去了吃個豐富早餐:


吃過早餐,又是新的一年。

***
真的很感激好友透過互聯網或電話網絡傳來的問候,或許也有些不懂回應我在FACEBOOK的激動留言而不發一語的好友,相信一切盡在不言中,在此謝過。

有人問我發生了甚麼事,我沒回應,說過去了,不值一提。實情是,這些年來,我學會了文字可以有多鋒利,不發表言論就好了,既然我是出於一份愛而感傷,又何必因為感傷而失去對那份愛的真心真意,再多談呢?

我需要捍衛的是一份愛。

後記:關於愛的言論,與男女愛情不相干,先聲明,不用多想或多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