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2012

女人!(續篇)

意志堅定的女人,真的不好惹麼?或許,意志堅定可以是一個女人的優點,惹來她也未必是壞事。容易愛上一樣又一樣喜好的女人,而且又頗有要求的,才是真的不好惹!

***
繼馬拉松之後,我想自己是有心理準備接受另一件新事物到來我的生活當中:上帆船課程,甚至有天衝出香港,揚帆到外地去!

自知早就愛上海,繼2008年到克羅地亞,望著海,望著帆船,著迷了,前天出海,迷思轉化成戀上。但願我真的有那能力(及體力)揚帆出海!

話說回來,這跟容易愛上一樣又一樣喜好和頗有要求的女人有甚麼關係?

那樣的女人會變得更難以觸摸,再要是愛酒、愛跑車、愛出海的女人,比起愛名牌礸石的女人更不好惹,名牌是新一季的就可以了,礸石夠閃夠多卡數就可以了,想投其所好的男人不難為女人送上心頭好,亦不用談上甚麼保養。酒、跑車及帆船,麻煩了,先是未必低的「入場費」,接著是往後的「保養費」,哈,男人,小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