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12

男人!?

寫罷一篇題為「女人!」的文字,忽爾心血來潮,想寫另一篇關於男人的。

前天跟一位好友談起男人對車的情意結,他說:「車,係男人既第二個老婆!」
我的回應是:「第二個老婆!?我覺得係第一囉。你諗吓,男人既成長過程係先識玩車,大咗先鍾意女人。」

***
聽說過有些已婚女士不喜歡她的男人多花錢買車,尤其是門檻較高的跑車。自己相信每人都有權利擁有個人的喜好,愛車愛女人,愛酒愛旅行,基本上是等同的,只是各種的喜好所要我們花費的金錢不相等而已。

要是女人可以接受男人花錢在自己身上,為何車又不可呢?

若然我愛的男人也愛車,我必定會十分支持他努力賺錢,多買一部車,最好是保時捷或法拉利!!因為我會愛他所愛的,亦會同樣好好享受於馬路上奔馳的感覺,還會好好欣賞車子的裡裡外外及它的聲音。

***
早一個晚上,失眠,夜半在網上瀏覽了幾個網頁,其中包括保時捷和法拉利。也許是因為早前跟髮型師談過法拉利的性能,然後前天在街上見到一輛WASABI綠色的保時捷,所以還是有所思吧!

從網頁上,我下載了幾張相片:
The New Boxster


911


Ferrari 458 Ital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