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2

看見,看不見;看,不見。

這天於某酒店用自助餐午膳,來到甜品時間,已進入「最後階段」,甜品枱上的種類不多,結果,我只想要一件麵包布甸,配VANILLA SAUCE。

先把預先切好的小件放在碟中間,但我想,既然我只要一件,何不想想怎樣PRESENT那一小件,又為何要放在正中?

於是,下一秒,我把小件放在碟的一側,再把VANILLA SAUCE,畫了一個看似半圓的一撇,加了一點。

回到座前,留意到枱上的餐紙,有一朵盛放著的花,放下碟子,拍了照,成了下面的相,我心想,或許,有些時候,只用一隻眼去看,或會看到一雙眼看不見的,凡事笑一笑就好了。

我相信,這樣一來,你就會覺得凡事背後總有燦爛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