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12

我說的其實... (不是跑步)... 是堅持與重拾。

昨晚本來打算看歐洲國家盃的球賽總決賽,那知,凌晨時份,又頭痛發作,結果,不得不放棄通宵的想法,倒頭大睡去了。

這天是假期,清早起來,忽然很清醒,有胃口吃了早餐,看過新聞(不過,得知西班牙在大勝,有點失落),做了點工作,望著窗外的陽光,我想:不如出外走走和跑跑。
自今年2月5日完成了半馬,一直至今也沒有跑過,就連波鞋上的馬拉松計時器也沒除去;加上過去的三個多星期的頭痛症,帶走了我的身體和靈魂,剛感到她們是回來了,我確實不大肯定我到底能否再重拾跑步的精神和氣力。
不肯定,但不打緊;練習吧,跑得就跑,不得就行,應該可以的。
於是,由上環出發,行了一段路,又跑了一段,再行了一段... 十多公里的路程,總算完成了。
按圖放大

或許,之前完成過21公里的路程,今天的10多公里,似是不怎樣辛苦,只是剛病癒,有點力不從心而已,我相信,再花點時間去練習多點,九月能如期參加全馬,完成我人生人的第一個全馬!

10.42公里,1小時38分... 平均9.24分鐘/公里... 42.195公里... 6.5小時...
測量APPS的計算說,最高速是5.22分鐘/ 公里... 42.195公里... 3.67小時...

目標:要堅持完成42.195公里 + 要重拾,提速呀,6分鐘/ 公里!若然達標,我看我有時間停在酒站,喝點酒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