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2

跑呀,只管向前,就是了!

一年前給自己的目標,一年前要自己守的承諾,現就在不遠處,那是我的第一次:參加長達42.195公里的馬拉松。

這些時間以來,我還是沒怎愛上跑步。不過,為了要達標,我還是盡量調節自己的身心,好讓自己堅持跑下去。

然而,雖說堅持,但我並沒有像真正的跑手們那樣咬緊牙關鍛鍊,盡其量,也只是跟好友做點拉筋運動,間中跑跑,還有,逛書局時,翻看幾頁書,認識一下所謂不易令人受傷的跑姿。

這天,我遇上這本:


很好的兩問:跑步,該怎麼跑?你(我)會跑步嗎?

猜,我真的不知該怎跑,我知道的,就是只管向前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