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2

無題的情書

要寫情書,不是容易,尤其對於一個感情超級豐富卻又頗理性的女人來說,那更不容易。難處在於:每寫一篇,都想理智地寫出點滴,不過,那邊廂,又未必能強忍當中的內心掙扎。

或許,要寫情,要說愛,根本就不該談上掙扎,然而,既說這女人是感情豐富卻又頗理性,掙扎似是在所難免吧!

實情,不論是愛情還是其他生活上的所有,從都令不少人有過那掙扎的感覺。從何而來,誰也不知。即使有人說是一個人的心魔,但魔從何來,誰會知道?於是,久而久之,心裡的確是有點掙扎的感覺,沒有消失過,但似乎學會了跟那感覺相處,生活和心情可以很不一樣。

深信管不得那掙扎因何而來,又,或許就算有那掙扎感覺的那位也不能理解箇中的玄機。然而,若然大家在不知何解,不明所以的情況下,還可以走下去的,我猜那是一種緣份,那是一種福氣。

但願我和所愛的和愛我的,也能好好享受這福氣帶來的好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