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3

恐龍與沙甸魚......之吻(中)

(接續)

恐龍與沙甸魚所處的地方與時空,並不是今天你和我所在的。牠們遇上的那天,恐龍還是活生生的在行走,而沙甸魚則活潑地在水中游來游去。

一天,恐龍傻傻的在踱步,從樹林走到海邊。這天,天朗氣晴,水面反射太陽的光,閃呀閃呀,恐龍在海邊看著那情景,暗暗在笑,牠在想,到底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是否到處的天空也像這裡的那樣藍?

其實,牠很想出去看看,但牠是隻暴龍,身型巨大,在湖邊嬉水還可以,但是游出去,離開這個島,有點難度。加上,牠在這裡成長,習慣了這兒的生活,要走出去別的地方生活,不容易。

享受著陽光的溫暖,吹著海風......

「喂喂~!」

恐龍左看看,右看看,沒有其他恐龍!哪是誰?

「喂喂~!」

恐龍再聽到。再看左看右......

「喂喂~!前面呀!你行前啲啦!水面反光,你睇唔清楚,行前啲,冇咁反光,你就見到我架喇!」

於是,恐龍向前走了一步,低頭望望前面的水,有一尾魚......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