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3

先讓眼睛去旅行,再讓身和心也去一趟~!

"寫寫吓文... 又ONLINE做RESEARCH... 跟住... 又嚟... LOST咗FOCUS... 去咗... O_o" -- Rome-(cross the strait)-Messina-Marsala-(cross the strait)-Tunis [Tunisia]. Possibly drop by (Island)Pantelleria between Sicily & Tunisia... AND... from Tunisia, move to Morocco (still @North Africa)... then move back to Europe @Spain... OK 喎~!!!"
From Hong Kong 2013

***
以上是我在FACEBOOK的留言,以及上載的照片。

或者,有人會認為我是個不專心的人,也可能是個愛游手好閒,只顧旅行的人,但是,大家可有想過,每人都需要間中抽點時間,給自己一些空間去想想前面的路,該朝著哪個方向走?同時,每人對如何分配時間,都有不同的看法。

就是因為腦裡的思潮膠著了,要抽離一下,我就先讓眼眼去旅行,使自己"RECHARGED",再EFFICIENT一些工作,努力賺錢,準備下一回(或,幾回)旅程,再讓身和心也去一趟!

而我朝著的方向,就是...... 沒有特定呀!可以是向著歐洲、非洲、亞洲...... 去不了歐洲或北非,我就想去中國雲南香格里拉,探望松茸......

沒完沒了的旅遊計劃,是沒完沒了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