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13

那年那天,我在世界的盡頭。(上)

阿根廷的USHUAIA。

第一次遇上這個名字,不是在電影《春光乍洩》,而是在一本講阿根廷酒的書裡,書上還有一張燈塔的相片。燈塔,在世界盡頭的燈塔。我還記得自己打開酒書,見到那張相片後,呆望了至少一分鐘,才回到關於酒的內容。自始以後,USHUAIA這名字和那一個燈塔的影像,不時在我的腦海出現。

然後,那年那天,我先從香港花了三十多個小時坐飛機(和候機)到智利,然後,我在智利南部的一個城市PUNTA ARENAS出發,坐了十多個小時的巴士,來到了世界的盡頭USHUAIA。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