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4

原來,不知不覺間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早已不被生活困住自己。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雖著眼於微,但也能不拘小節。
原來,不知不覺間,斯洛伐克之旅已是五年多前的事,而我的自由撰稿人身份則伴隨了我達五年之久。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最叻寫三個字:豁出去。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是如此放任,思想變得那麼奔放。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明白了愛就是鼓勵,因此,二人走在一起,便能包容及互諒。
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變成飄得高、飛得遠了的風箏。
原來,不知不覺間,文字幾乎完全佔據了我的人生。

***

當一個人於生活上遇到某程度的衝擊,總會比較今日與過去,繼而自我反思一番,然後就會發現於不知不覺間所建立起來的習慣及伴隨著自己的生活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