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6

天涯海角

其實,全世界有多少個天涯海角?

***
到過三藩市幾次,其實都沒有真正的遊過這城市,亦沒走過周邊的地方。前月到訪,終有機會多花點時間,認識這地方及其附近地方。

先是好友帶我到了LAND ENDS。

(特別鳴謝:當好友在幫我拍照時,在我不自覺之下,作了這動作... 看雀看得太高興了吧...)

(特別鳴謝:好友在我不自覺之下,拍了這照片)

那天,好友傳短訊問我想到哪兒去,我說不知道,然後我提議買一瓶酒到草地上野餐。豈知好友說買完酒再到旅館接我,會很晚,倒不如接了我再算。接下來... 再算,就是沒有酒,卻有好一段路要走,還要由黃昏走到天黑。

那是臨太平洋的一處。

***
約一星期後,另一好友問我想到哪兒去。這次,我做了功課,不只道出我想到的地方,還作了點資料搜集,關於觀鳥的資料。然而,沒想到,這兒的風力,比之前到的LAND ENDS更厲害,最後,只能在車廂中看出去......

(註:以為自己睇住「波子」廣告)
***
也許,所謂天涯海角,就是在海岸邊的陸地,望開去見到一望無際的地方吧!

若是如此,於美國之行,我已到了兩處天涯海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